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9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02日 17:10
来源:互联网

对于想买车的朋友来说,每一分都必须精打细算,因为汽车这种东西你到店里一看,各种功能都喜欢,经过不断的增加发现已经严重超支了,所以购车前定价很重要。下面就来说下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操作方法

  • 01

    朗动在这个名单中排第七,价格也不贵在10.58-14.98万元的之间,我们可选的空间也很大。朗动的设计动感时尚、线条硬朗,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内饰设计得也很棒,座椅非常舒服,方向盘手感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油耗有点高了。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2

    新宝来在这个名单中排第六,它的价格区间是10.78-14.98元,让你可以从容地进行选择。改款过的新宝来用的还是原来的家族式前脸,细节的设计上给人一种年轻时尚且稳重大气的感觉。车内有着充足的空间,前后排的空间也很大。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3

    大众朗逸是上海大众在安亭厂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于2013年5月推出,取代了朗逸运动轿车,全国范围的发射将在7月底进行。现在它使用的是新大众朗逸的前后保险杠,这一次的尾灯同样来自奥迪A3敞篷车。在系列生产开始之前,新朗逸的外观已被改写,只有尾灯不同于以往的朗逸,价格在在10.78-14.79万之间。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4

    重新设计的科鲁兹有很多可选功能,如电源月台、导航、Bose音响、自动空调、无线设备充电和加热后座椅等,尽管比之前的机型低了一英寸,但2017年的科鲁兹看起来比它的前身更时尚,增加了挡风玻璃的倾斜度和后掠的前端,这是一辆看起来很漂亮的小轿车,设计很现代。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5

    作为紧凑型车的一款经久不衰的畅销车型,福特福克斯车型可以作为一款价格适中的轿车,或者是多功能的掀背车。高科技的特点和高的燃油经济性有助于集中与雪佛兰科鲁兹,马自达,现代口音,本田思域,丰田花冠和起亚。有四个纵倾的水平,以及几个动力总成,包括一个极其省油的123马力的3缸EcoBoost发动机,价格在15万以内。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6

    速腾在这个名单里面排名第二,仅次于哈弗H6。众所周知,速腾已经是车里面的老牌子了,它有着低调时尚、大气稳重且线条流畅的外观,内部的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做工也很不错,后排的空间不是很充足,有14.18万元、13.18万元、13.88万元等价位。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特别提示

小编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大众的车型和服务,虽然现在捷达已经单独分离出来,成为了合资车,但是并不影响很多人对于大众的热爱情怀。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