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什么是额定功率

19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0日 15:39
来源:互联网

什么是额定功率?很多朋友在发动机的铭牌上会发现额度功率这个标注,究竟这个额度功率都有哪些特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什么是额定功率

操作方法

  • 01

    额定功率是指电器在额定电压下,它的工作效率。电器的额定功率同样是在出厂时就设计好的。

    什么是额定功率
  • 02

    额定功率,是产品的设计功率,如一个电扇,它的设计转速为2000转/分。当电压或外部环境改变时,电扇的实际转速可能会变快或变慢。

    什么是额定功率
  • 03

    在实际使用时,有两个因素可以使额定功率改变:电压:电压的高低,可以直接改变实际功率。功率与电压呈正比关系;环境:温度、湿度等外部环境,可以改变电器内部导体的电阻值,间接改变电器的实际功率。功率与电阻值呈反比关系。

    什么是额定功率
  • 04

    发动机净功率是指发动机在实际使用状态下测得的发动机功率,可以简单理解为“发动机最大功率”减去“车辆本身因动力传输和部件损耗等因素消耗掉的功率”。

    什么是额定功率
  • 05

    在测定净功率时,发动机要带动全部的附属零部件,包括风扇、发电机、空调压缩机等等。显然,发动机净功率一定是小于发动机额定功率的,但是它更有现实意义。

    什么是额定功率

特别提示

这个概念初始听起来觉得比较抽象,难理解,其实也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假如发动机工作的时候,超过了这个限定的标准数据就会出现问题。

﹏Reviev丶旧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