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华泰车险怎么样

194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0日 14:56
来源:互联网

华泰车险怎么样?很多朋友也许都看到过华泰车险这家保险机构的介绍,究竟这家公司的实力和信用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华泰车险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华泰车险是在北京成立的公司,做了很多年的保险,是中国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在保险方面公司有雄厚的资金,不会因为赔偿的那点小钱纠結不清,所以值得信赖。

    华泰车险怎么样
  • 02

    华泰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监管部门规定的5倍多,而很多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充足率只刚刚达到保监会规定的水平。所以选择保险公司不一定要非常大。

    华泰车险怎么样
  • 03

    在时间上面公司要求二十四小时时间到现场,不能因为是晚上或是什么的就不出险,这种服务还是比较好的,凡是在华泰投保的车主,其保单将有专人在48小时内送达,更好的优化了客户的时间。

    华泰车险怎么样
  • 04

    华泰车险常年来与上千家汽车维修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一旦出险,车主可在海量的维修点选择最为满意的维修点。在赔偿的问题上,一般金额小于两万十天之内就能拿到赔偿的金额,要是两千以下两个工作日就可以。

    华泰车险怎么样
  • 05

    如果在服务过程中没有履行,即赔付100元加油卡给车主。这证明赔偿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华泰车险怎么样

特别提示

车主选择保险机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理赔快,一切按合同办事,不推三推四。华泰车型在这方面就做得很不错,不会让客户感到理赔很麻烦。

你真是够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