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ipod是什么

15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0日 15:35
来源:互联网

小编上中学那会大家听歌都是用的MP3等简易的播放器,每当上晚自习的时候把耳机塞上MP3静静地听着音乐复习功课。时过境迁现在的孩子都用上了IPOD,不仅功能更多也更加方便了。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下ipod是什么?

ipod是什么

操作方法

  • 01

    一款便携式多功能数字多媒体播放器。

    它不但漂亮,而且拥有独特和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以及巨大的容量,iPod为MP3播放器带来了全新的思路,此后市场上类似的产品层出不穷,但iPod依然因为它的独特风格而一直受到追捧。

    ipod是什么
  • 02

    在头三代的iPod中使用两颗ARM7TDMI衍生的主频为90MHz的CPU,之后的型号使用最高主频为80MHz的可变芯片以节省电量。

    ipod是什么
  • 03

    iPod使用由东芝制造的超薄1.8英寸(46毫米)ATA硬盘(使用非标准的接口),而在iPod Mini中最早使用的是日立制造的1英寸Compact Flash硬盘,后来改用希捷的硬盘。

    ipod是什么
  • 04

    iPod有32MB的闪存ROM芯片包括引导程序,这个程序告诉设备从另一个媒介(在这里是硬盘)中载入操作系统。

    ipod是什么
  • 05

    所有的iPod都有32MB的内存,用于保持从韧体中载入的系统和最重要的是作为硬盘载入的歌曲缓冲使用。

    ipod是什么

特别提示

iPod旋转后最好拷贝30M大小的歌曲,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做到省电。

炸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