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二手景程为什么便宜

13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5:01
来源:互联网

景程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车辆,在05年的时候进入中国。作为入门级的中级车景程不仅皮实而且维修费用低廉。按照这样的车型应该受到人们的欢迎,但事实却相反,景程的销量一直不高。下面一起看下二手景程为什么便宜?

二手景程为什么便宜

操作方法

  • 01

    二手景程之所以价格便宜是因为景程车子相对费油,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因此二手车保值性相对差一些。

    二手景程为什么便宜
  • 02

    大趋势就是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人民买车越来越多,新车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二手车的价格也会越来越实惠。

    二手景程为什么便宜
  • 03

    另外,景程流线型车体惹的祸,这是大部分美国车都有的特点,韩国大宇被通用收购后开发出的车型都是在通用的全球集成系统下设计,现在通用一些车型是利用通用大宇的车体改进,但动力操控系统用的大部分是欧洲货,所以景程一类的车只是用了大宇车的外壳,本质是欧美车,一般不了解世界汽车业的可能会被外形骗到,以为是韩国车套美国品牌。

    二手景程为什么便宜
  • 04

    还有这车买的人少,保有量低。所以便宜。这车貌似厂家都不出新款了,可想而知销量有多差。

    二手景程为什么便宜
  • 05

    在有就是景程的地位非常的低,没办法入有钱人的视线,自己又不好好经营,这也是其便宜的原因。

    二手景程为什么便宜

特别提示

市场是检验一个产品的关键,销量的高低直接能看出来汽车好坏,所以,各位汽车制造商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提升产品能力上才行。

许恒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