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8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4:24
来源:互联网

在生活中像小编一样不懂车的人很多,我想大部分人买回来车后只要车辆不熄火基本上就一直开着。但车辆同时也是非常多的零件组合而成的大型商品,各个配件之间的正常运作需要不停的保养和维护才行。下面一起看下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操作方法

  • 01

    和汽车机油一样,变速箱油的主要作用也是为了润滑变速箱以及给变速箱降温使用,那么变速箱油也和机油一样具有重要的作用,如果过期不做更换,那么很容易造成变速箱的损坏。

    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 02

    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在汽车保养的时候会着重更换变速箱油,但是却不知道变速箱油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 03

    一般来说,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在6万公里。如果平时使用汽车不多,可以到7万公里8万公里都是没有问题的。

    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 04

    但是修车工,建议大家最晚最晚不要超过8万公里,因为8万公里以上的汽车已经算是使用度很高的汽车,那么这时候就需要给汽车做整体的大保健,比如刹车片,机油以及积碳的处理都显得尤为重要的。这时候就可以将变速箱油做一个更换,如果不及时更换变速箱油,那么很容易造成变速箱的发热,甚至毁坏变速箱。

    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 05

    我们都知道,变速箱是我们汽车配件当中特别重要的部件,如果毁坏变速箱那么车辆基本可以等同于报废,而且变速箱更换也是一笔超级大的费用,所以小编还是希望大家在8万公里的时候去做一次大的保养才能让汽车更加适合我们的驾驶习惯以及驾驶的舒适度。

    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特别提示

对于汽车这种商品应该养成一些常识,比如:给汽车更换玻璃水、防冻液等等,毕竟如果出现状况不仅耽误事还麻烦。

ACER 朱东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