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crossover什么意思

5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6日 15:55
来源:互联网

crossover本意是改变、转型的意思,但是你知道它也是篮球中一种特别的术语嘛?喜欢NBA的朋友应该都不会陌生,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crossover什么意思。

crossover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crossover
    crossover是一种篮球术语,意思指运用交叉步,快速过人等意。能熟练运用此技术的NBA球星有韦德、罗斯、艾弗森、凯里.欧文、克劳福德等人。

    crossover什么意思
  • 02

    中文解释
    交叉步过人、大幅度变向、双手交替运球,急速变向过人。篮球上crossover的本义是交叉步/急速交叉步突破。在NBA里是指包括跨下运球、变向、插花在内的过人的技巧。

    crossover什么意思
  • 03

    正常crossover
    这种crossover最早是由奥斯卡罗伯特森在60年代大量使用。在现如今的赛场上,也是随处可见的。它很古朴,但却实用。对于当代球员来说,似乎已经成为一项基本功了。如果在比赛中若想使用此类crossover过掉对手的话,有两点很重要。一是动作要快,二是动作幅度要大。这个动作,对球员身体的速度、爆发力是有一定要求的。

    crossover什么意思
  • 04

    杀手crossover
    “利用身体与头部的晃动,配合以胯下运球,做向一侧运球的假动作,随即根据对方的防守倾向,向一侧突破。”这种招式是一种犹如杀手开枪一样的瞬间交锋:攻防两端的重心、判断与经验在不到一秒的时间中交锋,瞬间决出胜者。

    crossover什么意思
  • 05

    双crossover
    这种就是球员连续、反复的做变向、胯下运球,运用节奏感时对方失去重心和平衡,过掉对手。这种crossover,要求球员有很好的节奏感,这是一种运用节奏的变化来过人的技术。这类crossover动作,能否完成的很好,主要取决于你的腿部肌肉的力量,身体重心的调节和迅速改变,以及机动灵活的思维。再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控球技术一定要过硬才行。

    crossover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看完了知道crossover的意思了嘛?你最喜欢哪个熟练应用crossover的NBA球星呢?

炸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