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eek是什么意思

18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6日 15:19
来源:互联网

seek是什么意思?很多朋友在车上发现seek这个按键,究竟这个按健有什么作用呢?具体有什么功能?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seek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SEEK健是在汽车方向盘上是切换收音机频道使用的。在切换收音机频道的时候,注意这些频道是预置在收音机里面的,然后直接操作即可。

    seek是什么意思
  • 02

    SEEK:在CD播放状态下按向左按钮一次,音乐将会到当前所播放音乐的开始位置,连续按向左或向右键音乐将从当前位置向前或向后循环搜索当前碟片,直至用户所喜欢的曲目,在搜索过程中收放机处于静音状态。

    seek是什么意思
  • 03

    REW:常按此键音乐将在当首曲目中快速向前播放并能听到不连续的音乐平;FF:常按此键音乐将在当首曲目中快速向后播放并能听到不连续的音乐。

    seek是什么意思
  • 04

    SCAN:在CD播放状态下按此按钮,显示屏显示SCAN字样,音乐将会从当前所播放音乐下一曲目开始,以每首曲目播放数秒钟再进入下一曲目循环扫描,当用户听到自己所喜欢的曲目时再按此按钮,收放机将从此曲目开始播放。

    seek是什么意思
  • 05

    SHUF:按此按钮显示屏显示SHUFFLEON,收放机将从当前曲目开始在当前碟片上随机播放曲目,重复按此按钮至显示屏显示SHUFFLEOFF,收放机将关闭随机播放功能。

    seek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以上所介绍的按健都是和汽车播放音乐的按健相关,其中SEEK健的主要功能就是切换音乐播放。一边开车一边听音乐,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设计,但是驾驶车辆的时候千万不要走神。

曼步雨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