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西安到成都高铁经过几个站

10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6日 15:53
来源:互联网

西安到成都高铁经过几个站?经过的站点包括:西安北、阿房宫、鄠邑、佛坪、洋县西、城固北、汉中、宁强南、朝天、广元、剑门关、青川、江油北、江油、青莲、绵阳、罗江东、德阳、广汉北、青白江东、新都东和成都东等站点。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西安到成都高铁经过几个站

操作方法

  • 01

    西成高速铁路由西安北站至成都东站,全长658公里,设计的最高速度为250公里/小时。截至2018年1月,西成高速铁路运行速度为250公里/小时。

    西安到成都高铁经过几个站
  • 02

    西成高铁东去与徐兰客专相连,南去与成绵乐客专、兰渝线相连,北去与大西客专、京广高铁相连,形成了“以西安为中心,半小时渭南、华山、户县、佛坪的“通勤圈”;

    1小时宝鸡、汉中;2小时郑州、延安;3小时兰州、太原;4小时成都、西宁、石家庄;5小时北京、重庆、武汉、南京;6小时上海、长沙、济南、天津、合肥;7小时杭州、南昌;8小时广州;9小时深圳、青岛;10小时沈阳、烟台;11小时福州、大连;12小时南宁”的高铁“一日”交通网。

    西安到成都高铁经过几个站
  • 03

    西成高速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络规划中“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铁自西安北站引出,自北向南穿越关中平原、秦岭山脉、汉中平原、巴山山脉进入四川盆地,与成绵乐城际铁路相连,接入成都东站。

    西安到成都高铁经过几个站
  • 04

    其中朝天站(隶属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广元车务段)作为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分界口。

    西安到成都高铁经过几个站
  • 05

    西成高铁开通初期,将安排动车组列车19对。成都至西安的最短旅行时间压缩至4小时7分,年底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两地间最短旅行时间将压缩至3小时27分,较原来两地间最短旅行时间压缩了7小时。

    西安到成都高铁经过几个站

特别提示

这条高铁的建成通车,大大的缩短了两地之间的行程时间。方便了两地旅客的出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命中缺水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