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

14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2日 15:49
来源:互联网

摩托车,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中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它比汽车省油、身材较小,能够快速的穿梭于大街小巷是我们非常喜爱的座驾,可是总有些粗心的朋友忘记加油。那么,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

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

操作方法

  • 01

    首先呢,摩托车一般都有备用油箱,有个开关,往下一拧就切换到备用油箱了。备用油箱一般情况下都是我们提前加满的,如果你从来没有加过备用油箱的话,就当我没说。

    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
  • 02

    左右不停的晃动摩托车,让汽油充分接触传感器,可以坚持一会。

    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
  • 03

    也可以试试把摩托车倾斜四十五度,这样还能再骑一会儿。

    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
  • 04

    实在不行就往里边稍微兑一点儿水,也可以坚持一会儿。不过加水可千万不能加太多了,否则会导致其他严重后果。

    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
  • 05

    在马路上找人借点油把,或者打电话让朋友送点油过来。如果朋友能来话最好在带上一根绳子,实在不行还能拖着你走。

    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

特别提示

总结:以后千万养成勤看油、勤加油的好习惯,如果你一旦行驶在荒无人烟的地方没油了,那真就成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时光之旅52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