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fault是什么意思

83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2日 16:25
来源:互联网

有不少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看着这个单词很眼熟,知道怎么读知道怎么默写,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这不,前两天我朋友还问我,fault是什么意思?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fault是什么意思。

fault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fault
    英语单词,名词、及物动词、不及物动词,作名词时意为“故障;[地质] 断层;错误;缺点;毛病;(网球等)发球失误”,作及物动词时意为“(通常用于疑问句或否定句)挑剔”,作不及物动词时意为“弄错;产生断层”。

    fault是什么意思
  • 02

    单词发音
    英[fɔːlt] 美[fɔːlt]

    fault是什么意思
  • 03

    同义词
    blunder n. 大错 (指由于愚蠢或疏忽大意等造成的错误)
    boob n. 错误,过失 (指因愚蠢的行为犯下的过错)
    botch n. 拙劣的工作 (主要指干得拙劣、一塌糊涂的活儿)
    clanger n. 失言;失礼;尴尬的错误 (指愚蠢的或令人难堪的过错)
    error n. 错误,谬误 (可指任何错误,包括笔误、印刷错误或计算错误,常可与 mistake 换用)
    fallacy n. 谬论,谬见 (尤指很多人持有的错误观点或想法)
    fault n. 缺点; 过错 (表示“缺点,毛病”时为可数名词;表示“过失,过错”时为不可数名词)
    guilt n. 责任,罪责 (指对发生的坏事负有的责任)
    mistake n. 错误,过失 (指行为、看法、言辞等方面的错误)

    fault是什么意思
  • 04

    短语搭配
    active fault 活断层 ; 活动断裂 ; [地质] 活动断层
    Page fault 页缺失 ; 页面失效 ; 页错误 ; 页面错误
    Fault Tolerance 容错 ; 容错性 ; 故障包容 ; 容错能力
    Double fault 双发失误 ; 两次失误 ; 发球双错误 ; 两次发球失误
    Fault management 故障管理 ; 错误管理 ; 障碍管理 ; 进行故障管理
    fault detection [计] 故障检测 ; 探伤 ; 故障监测 ; 故障探测
    fault plane [地质] 断层面 ; 断面 ; 断层面上 ; 断层带
    fault liability 过失责任 ; 过错责任 ; 过失赔偿责任 ; 过失责任险
    transient fault [计] 瞬时故障 ; 瞬态故障

    fault是什么意思
  • 05

    双语例句
    This is no fault of yours.
    这绝不是你的错误。
    This is your feelings into the fault or my ?
    感情变成这样是你的错还是我的?
    If you have any fault to find with any one, tell him, not others, of what you complain.
    如果你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发现它的缺点,就告诉他,而不要像其他人那样,去抱怨。

    fault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fault是个英语单词,既可以作名词也可以作动词,作名词时意为断层、故障、错误、缺点,作动词时意为挑剔、弄错、产生断层。

走开小表砸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