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oon什么意思

19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1:49
来源:互联网

学习语言最重要的就是打好基础,不言而喻,英语的基础就是英语单词。但是记单词也要掌握技巧方法,不能想着一口吃出个大胖子,而是要日积月累,逐渐进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soon什么意思。

soon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soon
    英语单词,副词,作副词时意为“快;不久,一会儿;立刻;宁愿”。

    soon什么意思
  • 02

    单词发音
    英[suːn] 美[suːn]

    soon什么意思
  • 03

    双语例句
    We will be with you soon.
    很快我们会和你们在一起。
    I should be back soon.
    我应该很快会回来。
    We amongst others are here to ensure that you do, and soon you will have no doubt about it whatsoever.
    我们和其他的存有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确保你们做到,很快你们将毫无疑问的实现它。

    soon什么意思
  • 04

    短语搭配
    how soon 多久 ; 多快 ; 多少时间之后 ; 多久以后
    Too Soon 太早 ; 为时过早 ; 过不多久 ; 太快图片
    pretty soon 不久 ; 很快 ; 不一会儿 ; 立即
    Upgrade soon 升级快
    Soon gone 时间很快走了 ; 时间很快就走了 ; 去得也快 ; 不久了
    open soon 实物拍摄 ; 即将开放
    Will soon 即将 ; 很快便会 ; 将很快
    Soon succeeded 很快成功 ; 不久成功 ; 很快就成功了
    drum soon 很快就鼓 ; 不久鼓 ; 鼓很快

    soon什么意思
  • 05

    习语
    no sooner said than done 说干就干
    no sooner… than… 一…就;刚…就
    the sooner the better 尽早;越快越好
    sooner or later 迟早;早晚有一天
    sooner rather than later 赶早不赶晚;及早
    nytime soon (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即将,马上

    soon什么意思
  • 06

    具体用法
    soon用作副词,意思是“不久”,可指“将来”,表示“预期的时刻不久就会到来”,用以谈论不久将来的事或在过去某时间以后不久所发生的事,强调两个时间的接续关系。
    soon还可作“宁可”“宁愿”解,通常与would等连用,构成would (just), as soon...(as), would sooner...than的句型。
    soon可放置于句末,有时也可放在句首,也常置于动词短语的第一个助动词后面,如果没有助动词,就置于实义动词前。但如果动词是be,则位于be的后面。
    soon前可有very, pretty, quite, rather等修饰。

    soon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soon是个副词,就是“不久”、“将来”的意思,其与would搭配使用还可表示“宁愿”的意思。

hi31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