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qj是什么

4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3:17
来源:互联网

qj是什么?有的朋友在媒体杂志上不经意的接触到qj这种机车的概念,究竟这个qj机车是什么类型的机车,有什么突出的特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qj是什么

操作方法

  • 01

    QJ即前进型蒸汽机车,前进型蒸汽机车于1956年由大连机车厂设计并制造,1964年在山西大同机车厂投入批量生产,共出厂本型机车4708台。

    qj是什么
  • 02

    该型机车是中国首次自行设计制造的大功率干线货物运输主型机车,达到了当时世界蒸汽机车先进水平。

    qj是什么
  • 03

    车身全长29181毫米,自重170吨,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最大轮周功率2190千瓦。

    qj是什么
  • 04

    该机车1988年在大同机车厂生产下线投入运用,1995年进入宁夏大古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服役,2006年12月28日正式退役,累计服役18年。她的退役,标志着蒸汽机铁路运输时代在宁夏正式结束。

    qj是什么
  • 05

    2014年8月,经自治区国资委协调,前进型7195蒸汽机车和S12型铁路专用守车由宁夏宁东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给银川市政府,此次落户于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供市民参观游览,普及铁路知识。

    qj是什么

特别提示

前进型蒸汽机车曾经为我国的铁路运输事业作出过贡献,但是随着我国铁路运输技术的飞速发展,前进型蒸汽机车已经跟不上发展的需要,最后被淘汰也是必然的。

Feitur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