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noble什么意思

10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2:48
来源:互联网

noble什么意思?有的朋友在汽车专业杂志上或者道路上,不经意的会见到moble这个标志的汽车,究竟这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有什么特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noble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Noble这家诞生于1999年的汽车公司,命名方式就是来自于Lee Noble,这家公司老板的名字。甚至,首席设计师也是由Lee Noble自己来担任的,很显然,这家公司更多就是为了满足创始人对于汽车的热爱。

    noble什么意思
  • 02

    Noble汽车公司销售的车型只有这款Noble M600,此车每年的产量为50台。作为一个英国低产量高档次的超级跑车公司,Noble一直采用“组装汽车”的制造方式,但是就算是用这种缩减成本的方式。你要是每年只生产几十台车,那成本是肯定无法降下来了。

    noble什么意思
  • 03

    Noble公司打造的第一款车型采用双门两座车身设计,代号为M10,它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M10在1999年就已经设计完成,但当这款车在实际生产时,却已经被M12所替代。M10的外观设计与丰田MR2 Spyder颇为相似,而性能方面则与Lotus Elise相差不多。

    noble什么意思
  • 04

    2000年Noble公司发布了双门双座设计的M12车型,此车车身全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搭载了一款特殊调校的福特Duratec V6发动机,相比M10而言M12车型的的轻量化无疑做得更好。

    noble什么意思
  • 05

    2004年Noble在英国车展上发布了M14,此车是作为M12的后继车设计的。经过设计师Lee Noble的重新设计,新车外形更加时尚而富有时代气息,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与M12采用了相同的底盘和引擎,所以这款M14只经过发布却没有正式生产。

    noble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这款汽车的生产方式有点像国内的说法,叫玩车,不追求汽车的产量,汽车公司的老板,只是出于对汽车的狂热爱好创立了这个品牌。

金州第一勇士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