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tdi是什么意思

15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4:29
来源:互联网

tdi是什么意思?很多朋友有时在汽车专业论坛上会接触到tdi这个概念,究竟这三个字母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tdi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TDI表示为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为了解决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的不足,人民在柴油机上也加装了涡轮增压装置,使进气压力大大增加,压缩比也提高,能够产生更大的扭矩,燃烧也更充分,动力更强。

    tdi是什么意思
  • 02

    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就是在柴油机上加装了涡轮增压装置,使得进气压力大大增加,压缩比一般都到10以上,这样就可以在转速很低的情况下达到很大的扭矩,而且由于燃烧更加充分,排放物中的有害颗粒含量也大大降低。

    tdi是什么意思
  • 03

    涡轮增压器则是帮助发动机提高空气进气量,使得气缸内的燃烧更剧烈,活塞运动的能量就越大,发动机整体迸发的能量也就越多。

    tdi是什么意思
  • 04

    一般的涡轮增压器的主体分为涡轮外壳、涡轮叶轮和压气机叶轮,辅助的系统有集成电控泄压阀,旁通阀总成、双冷却系统和中冷器总成组成。

    tdi是什么意思
  • 05

    其工作原理是:发动机排出的废气通过涡管排气道进入涡轮室推动涡轮叶轮的同时排出,涡轮叶轮带动对面的压气机叶轮旋转,可达220000rpm的压气机叶轮将外界空气通过空气滤清器和气道引入涡轮室;

    tdi是什么意思
  • 06

    再由气道将吸入的空气带入中冷器(涡轮增压器与发动机之间的冷却系统),经过冷却的空气由进气歧管引入至气缸燃烧室内,更多的空气可以让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周而复始,强劲动力便源源不断。

    tdi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其增压直喷的工作方式,让燃油燃烧的更充分,对环境污染也大大的减少,可以说是比较环保的一种发动机。

度大哥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