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tune是什么意思

2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4:28
来源:互联网

语言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东西,就拿英语来说,所有的英语单词都是有26个字母去排列、组合而成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由四个英文字母组成的tune是什么意思。

tune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tune
    英语单词,名词、及物动词、不及物动词,作名词时意为“曲调;和谐;心情”,作及物动词时意为“调整;使一致;为…调音”,作不及物动词时意为“[电子][通信] 调谐;协调”。

    tune是什么意思
  • 02

    单词发音
    英[tjuːn] 美[tuːn]

    tune是什么意思
  • 03

    短语搭配
    tune in 收听 ; 调谐 ; 在线电台应用
    signature tune 音调 ; 信号曲 ; 信号乐曲 ; 调子
    Leading Tune 力正图恩
    Morning Tune 晨曲
    Leeloos Tune 利鲁之歌
    tune orbit 调整轨道
    Shankobyz Tune 口弦曲
    Divine tune 大连装修神武版 ; 神曲
    AP Tune 古筝调音准 ; 古筝调音准软件 ; 古典吉他调音软件

    tune是什么意思
  • 04

    双语例句
    They like the tune.
    喜欢这个曲子。
    She retained the tune but not the words of the song.
    她记住了这道歌的曲调但不记得歌词了。
    When you tune into your news broadcasts, those are all enhanced with the same information , are they not?
    当你调整进入你新的广播,那里都被同样的信息所增强,它们不是那样吗?

    tune是什么意思
  • 05

    习语
    be in/out of tune (with sb/sth) (与…)协调 / 不协调,融洽 / 不融洽
    in/out of tune 音调正确 / 不正确;演奏合调 / 走调
    to the tune of sth (用于强调)总额达,总数为
    call the shots/tune 控制;操纵
    change your tune 改变调子;转变态度;变卦
    dance to sb's tune 听从某人的指挥;唯命是从;言听计从
    sing a different tune 改变观点(或态度);改弦易辙

    tune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tune不仅可以作名词使用还可以作动词使用,作名词就是曲调、和谐、心情的意思,作动词就是调整、协调、为...调音的意思。

-Littl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