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盛华驾校怎么样

62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0日 16:10
来源:互联网

北京盛华驾校怎么样?有的北京朋友想考驾照,就在网站上看到北京盛华驾驶员培训中心,究竟这所驾校的实力如何呢?教学质量好不好?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盛华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北京盛华驾校位于东四环路以东两公里处,与京朝车辆管理所相邻,欧式建筑风格的盛华机动车检测场和花园式的盛华考试场点缀在美丽的京沈高速公路两侧,南北相邻,道路交通非常便利。

    盛华驾校怎么样
  • 02

    北京盛华驾驶员培训中心秉承方便学员、服务大众的服务的服务宗旨。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努力打造质量优、信誉好、品味高的精品形象而孜孜不倦的努力,真正做到让学员满意。合格率达100%。

    盛华驾校怎么样
  • 03

    2004年5月被北京市车管所评为全市八所星级驾驶员培训中心之一;规模不断扩大,完善的自动化管理系统和科技含量高的考试设备,场内设施齐全,环境优雅,交通法规培训、考试一站完成。

    盛华驾校怎么样
  • 04

    北京盛华驾驶员培训中心倡导诚信服务,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快乐学车提供方便。现有各类教练车,包括大型京华客车、桑塔纳、爱丽舍手动、爱丽舍自动档小型客车等,并精心设计了多种培训方式,供各界不同需求的顾客选择。

    盛华驾校怎么样
  • 05

    北京市内各城区近百处报名点提供就近报名、一费到底的一条龙式消费服务,盛华驾驶员培训中心是北京市质量协会推荐的“行业代表””。

    盛华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的特点是报名很方便,还有一个是一费到底,也就是说报名的时候只需要交一次费,以后就不用再有杂七杂八的费用了。在收费方面比较透明化。

陶小样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