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威达驾校怎么样

15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6日 15:37
来源:互联网

镇江市威达驾校怎么样?有在镇江市的朋友想考驾照,在媒体上看到威达驾校的报道,就想了解这所驾校的教学质量怎么样,学员的考试通过率高不高,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威达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镇江市威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的前身是镇江市公安干校汽训队、交安驾校、平安驾校和益嘉驾校合并组成。

    威达驾校怎么样
  • 02

    二十年来,通过规范的管理,严格的训练,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专业理论知识优良、驾驶技术过硬的机动车驾驶员,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威达驾校怎么样
  • 03

    二OO七年经市运管处评估验收,被江苏省交通厅授予省二级资质驾校,二00九年被省交通厅授予AA级驾校。二0一三年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授予驾培行业最高荣誉:文明诚信优质服务优秀单位。

    威达驾校怎么样
  • 04

    驾校新建三万八千余平方米训练场,九千余平方米教学、后勤、办公用房,功能齐全、环境优雅。目前是镇江名列前茅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拥有九十多辆桑塔纳教练车和大货教练车以及自动挡教练车,可培训B2、C1、C2、C5型机动车驾驶员。

    威达驾校怎么样
  • 05

    驾校有 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优雅宽阔的练车场地,有直观明了的教学模型、 模具及挂图,有四个电子模拟桩考仪,有四辆交通车分早、中、晚三班接送学员,驾校食堂可供500余人就餐,学员中午可在驾校用餐,同时最主要的是拥有一支素质高、作风硬、技术精的管理人员和教练员队伍。

    威达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获得了不少的社会荣誉,说明他们各方面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

墓后煮屎者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