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进口三菱帕杰罗怎么样

64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14:33
来源:互联网

进口三菱帕杰罗怎么样?进口三菱帕杰罗尾灯组新增了银色饰条、其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4Ps,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全时四驱系统,智慧出行、手机互联等配置。上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进口三菱帕杰罗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2019款三菱帕杰罗是改款车型,外观设计没有多大变化,依旧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了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为全新的设计,银色条纹变得更紧密,尾灯组新增了银色饰条。虽然新款帕杰罗在颜值上没有带来新鲜感,但这也无法阻碍车迷朋友对于帕杰罗的热衷。毕竟三菱帕杰罗的卖点在于更富激情的越野性能。

    进口三菱帕杰罗怎么样
  • 02

    进口三菱帕杰罗的动力方面依然是沿用了老款的3.0L V6发动机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4Ps,峰值扭矩为255牛·米。虽然在账面参数上并不突出,甚至不如很多市场上主流的2.0T发动机。但是帕杰罗的真正意义并不在于这些无聊的数据,而是很多城市SUV不具备的越野性能。

    进口三菱帕杰罗怎么样
  • 03

    三菱帕杰罗自1982年诞生以来,似乎就是为越野而生的。2019款进口帕杰罗搭载了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并且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副车架式结构。帕杰罗的机械水平毋庸置疑,绝对是硬派SUV中的高手。

    进口三菱帕杰罗怎么样
  • 04

    在配置方面,进口帕杰罗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支持多媒体娱乐、语音控制等主流功能。另外,帕杰罗通过与腾讯车联ALL IN CAR的结合,在科技性能方面提升明显。其中包括智慧出行、手机互联等配置。

    进口三菱帕杰罗怎么样
  • 05

    2019款进口帕杰罗的市场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厚道了,入门级的自动标准版售34.98万元,比老款车型便宜了两万元。而顶配的自动尊贵版相对老款车型的降幅达3万元。因此,新款三菱帕杰罗的门槛进一步降低,将会面向更多受众群体。

    进口三菱帕杰罗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一款车主要是具有越野性能的车。因为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所以动力比较强劲,但是油耗也偏高。

nakasum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