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进口索兰托怎么样

43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15:50
来源:互联网

进口索兰托怎么样?该车外观线条极其硬朗、内饰设计以简为主、车辆提供有四驱功能、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汽油版)和涡轮增压(柴油版)均有提供。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进口索兰托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外形刚猛,气势十足,它的设计非常符合亚洲人的消费特点,外观跟奔驰M级神似,尤其是前保险杠的设计,线条极其硬朗。配置齐全是韩国车的一大卖点,但索兰托在配置上并没有突出的地方,只能说是该有的都有。

    进口索兰托怎么样
  • 02

    全新索兰托内饰设计融合了近来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设计同外观风格相同,都是以简为主,同时结合出色的人体工程设计和优异的乘坐空间表现让人能够瞬间被其捕获,可以说索兰托L的内饰部分是既耐看又实用的那一类。

    进口索兰托怎么样
  • 03

    车辆提供有四驱功能,该四驱系统为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结构,锁定状态下可实现前后50:50动力分配。

    进口索兰托怎么样
  • 04

    全新索兰托L在第三排座椅打开时尾厢空间有限,尤其是纵向空间。但它的第二排、第三排空间表现都很出色,这是一台实打实的能够坐满7名乘客的SUV,并不是以7座作为自己的产品噱头。

    进口索兰托怎么样
  • 05

    在动力方面可选择性非常多,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汽油版)和涡轮增压(柴油版)均有提供,这极大的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去做选择,这也是全新索兰托L的产品优势之一。该车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代号为G4KJ,其最大功率达188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1N·m/4000rpm。

    进口索兰托怎么样

特别提示

该车在动力的表现上很出色,外观看起来比较大气。内饰则相对的简单。

Tao之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