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途锐柴油版质量怎么样

13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15:14
来源:互联网

在国内比较热门的车型莫过于SUV和轿车,而途锐在中大型的SUV中算是老字号品牌,而且身边很多朋友都拥有一辆途锐车,并对它的评价都很高,途锐的价格也比较亲民,性价比也比较高,我曾有幸驾驶过柴油版途锐带着家人出行,那么途锐柴油版质量怎么样呢?让我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真实的驾驶感受。

途锐柴油版质量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1公路性能:平时开公路挺多的,悬挂一直在SPORT模式,经常跑个短高速什么的,140过弯心里也很淡定,支撑性很不错,车子也很稳,就是换了ATR后动平衡做的不太好,于是跑到130-140时方向盘抖得挺厉害。 550的扭矩真不是盖的,平时短短的暖下车,D档温柔驾驶居多,从来没有觉得动力有匮乏过,柴油涡轮车可能比汽油版来说少的就是公路高速后面动力后继性,觉得开到160-170后确实加速不如汽油车了,但是咱还是好同学,平时都是慢慢开的。 但是在120之前,除了特别好的轿车(宝马7系、宝马535GT、奔驰S350、奥迪A8之类)和超跑,真没见过其他啥车能和这个车拼,以前超车喜欢直接深踩强制降档,后来发现又慢又费油,直接挂入S档或者M档,转速迅速拉高,在大坡道上经常秒杀一长串的大小车辆。

    途锐柴油版质量怎么样
  • 02

    2噪音:柴油、涡轮,开了窗子大速度爬地库时,那个声音还是挺吓人的,但是关了窗户瞬间安静很多,只能听到低沉有力而沉稳的轰鸣,高速上我觉得这个级别上下的所有车子都差不太多,就是行李架和越野胎的噪音不小。一切关窗就可以解决。没必要苛求安静,太安静了反而心里不踏实!

    途锐柴油版质量怎么样
  • 03

    3线路:我敢说尤其是老途锐,这个绝对是硬伤,不是这个就是那个线松了,噔的一声仪表板就亮了! 最近最恼火的一次就是7月4号追了尾,修好后右侧大灯的远光就失灵了,时好时不好, 到4S店折腾半天,又换大灯总成又换控制盒颠来倒去折腾了近一天,最后没查出原因又自己好了。开始以为是翻板电机坏了。其实就是线头没插紧。听朋友说他朋友的途锐进藏时还有就是因为线头松了彻底抛锚的。

    途锐柴油版质量怎么样
  • 04

    4烧机油:正常消耗吧,平时开车转速1-2.5转速比较多,偶尔会到3。当然也有过几次拉到4左右,但是很少,因为3左右基本已经没几个车超不过了。我也不和超跑飙车是吧!

    途锐柴油版质量怎么样
  • 05

    5安全性:很踏实,追尾那次,前面车都被撞成蘑菇了,途锐就是前面塑料件损坏居多,4S拆开看到了里面的保险杠,很厚很踏实。

    途锐柴油版质量怎么样

特别提示

柴油版的途锐驾驶感比较舒适,并且安全属性相对于来说比较高,柴油的油耗也比较低,整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分享,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lovenanzzz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