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奔驰C级进口车型和国产的区别

19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16:03
来源:互联网

奔驰C级进口车型和国产的区别有哪些?区别有:外观、动力、尺寸、配置、价格等方面,通过从这几方面去比较可以发现,进口和国产的差异有多大,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奔驰C级进口车型和国产的区别

操作方法

  • 01

    外观区别:

    国产奔驰C的车头部分与进口奔驰C相差无几,都以展示肌肉、硬派风格为主,所不同的是尾部,进口C级轿跑的尾部呈流线形,从车尾一直圆滑过渡到车尾,而国产化C级后排车顶提高,向车尾过渡时,有一个明显的转折。轿跑版的设计有利于提升速度,而国产版的造型可以获得更大的后排空间。

    奔驰C级进口车型和国产的区别
  • 02

    动力区别:

    虽然进口奔驰C的车型数量不多,但轿跑版加入之后,动力配备与国产化车系基本保持一致。分别搭载有1.6T 156马力、2.0T 184马力和2.0T 245马力三种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两款车系在动力参数上略有不同。国产奔驰C最高车速217-25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6.1-7.3升;进口版最高车速221-25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6.2-7.3升。

    奔驰C级进口车型和国产的区别
  • 03

    尺寸区别:

    国产版的三围与进口旅行版的三围较接近,进口轿跑版采用了矮车身的设计。另外在轴矩上两款车系有所区别,国产化车系除了有2840毫米轴矩的车型外,还有加长的2920毫米轴矩的车型。

    奔驰C级进口车型和国产的区别
  • 04

    配置区别:

    国产版奔驰C全系没有车顶行李架、电动后备厢、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雨刷、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奔驰C级进口车型和国产的区别
  • 05

    价格区别:

    国产奔驰C的指导价为31.48-48.90万,进口奔驰C指导价38.28-57.00万,两相比较,进口版售价有点小高。

    奔驰C级进口车型和国产的区别

特别提示

通过比较发现进口和国产的有差异,但是整体的差异并不大,毕竟都是同一个品牌的。

卷窗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