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比亚迪s6为什么那么硬

6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4:28
来源:互联网

想必大家都听说比亚迪这款车型,比亚迪这个品牌可以说是马路上的坦克,而比亚迪的坚硬硬朗成为了比亚迪最大的卖点,那么比亚迪为什么那么硬呢?我们以比亚迪S6举例说明情况。

比亚迪s6为什么那么硬

简要答案

比亚迪S6的厚度相比于其他车型是比较突出,前防撞梁厚度4mm,后防撞梁厚度3.2mm。

方法介绍

  • 01

    比亚迪S6是比亚迪的首款SUV,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已于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

    比亚迪s6为什么那么硬
  • 02

    外观时尚漂亮;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不错;空间灵活宽敞,操控性能好;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无钥匙一键启动、全开天窗、行李架、导航、移动电视、蓝牙手机等着实吸引人;同等价格很难找到可以替代它的SUV。蓝牙手机让开车爱接听手机的人大大地增加了安全系数。车体钢板厚实,拥有同价位的车辆中,少有的坚固性。动力一般;个别出厂车辆会存在类似刹车异响、车门异响、离合异响等小毛病;A柱和B柱对驾驶者视线有一些影响;尾部设计略长;尾部大灯设计无特点。

    比亚迪s6为什么那么硬
  • 03

    S6 车体宽大,整体造型时尚漂亮,线条简洁,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网友称“外观是大家都看的见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城市SUV”。外形酷似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RX系列,有车主买下比亚迪S6后自行改装成雷克萨斯RX系列的标志。

    比亚迪s6为什么那么硬
  • 04

    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布局,米色为主的搭配也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可;中控台各种按钮中规中矩的排列,方便操作;比较精细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网友评价“一键启动和全液晶的仪表盘很帅”。整体空间宽敞充裕,且灵活多变,座椅舒适;储物空间设计合理,比较人性化。

    比亚迪s6为什么那么硬
  • 05

    比亚迪S6整体操控性好,坐姿高,视野好,路感清晰,底盘扎实,稳定性不错,但个别网友方向盘偏重,避震略硬,胎噪较大。发动机动力输出一般,能满足日常需要,提速较慢,发动机噪音大,有个别网友反映换挡行程较长的问题。比亚迪S6的油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定论的。最低的油耗,可以低至5.7L/100km,最高可到13L/100km。所以,油耗的高低还需要看实际的路况、驾驶习惯等因素来决定。

    比亚迪s6为什么那么硬

特别提示

无论车型自身硬不硬都要遵守交规,安全驾驶以防意外的发生。

VUB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