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科帕奇油耗在哪里显示

1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4:31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车辆作为自己的出行工具,那么油耗就成为了许多用户比较关注的问题,对于油耗的使用情况在哪里了解呢?而科帕奇这款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那么科帕奇的油耗在哪里可以查看呢?

科帕奇油耗在哪里显示

简要答案

在行车电脑显示屏那里看油耗,科帕奇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在仪表盘中间。

方法介绍

  • 01

    外观
    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和同级车中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不仅令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洋溢着硬朗洒脱之美,也由内而外地散发出SUV原汁原味的气度和风范。

    科帕奇油耗在哪里显示
  • 02

    空间
    七座车型,适合多口之家,整体乘坐空间够用,此外,其空间灵活多变,座椅放倒后空间较大,后备箱玻璃可单独开启,比较方便物品的取拿

    科帕奇油耗在哪里显示
  • 03

    操控
    操控性能不错,方向盘较轻,指向性可以,但有网友反映略有模糊;专业SUV车身底盘扎实沉稳,高速行驶及过弯较稳定;离地间隙可自动调节,通过性好,承载力强;轮胎宽大,抓地力强,适时四驱系统可应对复杂路况,越野能力不错。

    科帕奇油耗在哪里显示
  • 04

    内饰
    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豪华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有较大的优势;中控台布局简单,空调效果不错,整车乘坐舒适性较好;但音响效果一般。

    科帕奇油耗在哪里显示
  • 05

    动力
    V6发动机,分为2.4L和3.2L排量,2.4L动力相对来说一般,3.2L动力充足,油门轻,起步及提速较快,隔音效果好,发动机行驶噪音较小,不过也有网友反映高速时胎噪及风噪较大;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顺畅。

    科帕奇油耗在哪里显示

____怪叔叔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