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订火车票网站有哪些

2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5:27
来源:互联网

每当春运来临的时候,很多返乡的朋友都需要预定火车票,他们就想知道订火车票网站都有哪些网站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订火车票网站有哪些

简要回答

网站包括:铁道部的官网12306网站、铁道部本身的手机应用程序、去哪儿,同城,携程、微信等网站。

方法介绍

  • 01

    买票当然首要推荐的就是铁道部的官网12306,官网是出票最主要的地方,如果我们网速够快的话,可以使用抢票助手来这里抢票,运气好还是可以买到的.

    订火车票网站有哪些
  • 02

    使用一些手机的应用程序来抢票了,如铁道部的本身的应用程序,还有很多同类型的应用程序,好处是网络稳定时随时随地方便。

    订火车票网站有哪些
  • 03

    到一些第三方网站进行下载,例如去哪儿,同城,携程等网站都有提供买票的入口的,可以通过这入口进行购买,也是方面。

    订火车票网站有哪些
  • 04

    使用第三方网站购买的方法:以携程为例子,用搜索引擎直接搜索携程,就可以看到有搜索框出来,输入北京到上海,点击搜索,就可以看到车票和购买界面了。

    订火车票网站有哪些
  • 05

    使用微信进行购买,微信的“我”里面有一个钱包的功能,这个里面有一个飞机票火车票的选项,点击进去就可以直接购买要的火车票了。

    订火车票网站有哪些

奔跑的老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