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查询公共汽车到站的软件

187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4:44
来源:互联网

查询公共汽车到站的软件,小编最喜欢用的就是掌上公交APP。它有非常多的功能等待你去探索,查询公共汽车知识它的一个小功能。掌上公交你不用登录都可以查询公共汽车。

查询公共汽车到站的软件

简要回答

掌上公交APP给小编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捷,并且随时追踪所有的公交车的信息,让公交车的踪影无处可逃。除了可以查公交车以外,还可以查地铁的路线,简单方便。还有一个地图功能,可以让你知道周边环境。

方法介绍

  • 01

    下载软件掌上公交并打卡它,出现下面的界面。

    查询公共汽车到站的软件
  • 02

    点击城市名就可以切换地方。不论你在哪个城市都可以哦。

    查询公共汽车到站的软件
  • 03

    然后输入你需要的公交车号,如输入“16”,选择你要到达的方向的选项就好。

    查询公共汽车到站的软件查询公共汽车到站的软件
  • 04

    你发现自己选择的方向错误后,点击换向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方便,每次小编在家要出门前就会提前看公交车还有多久到达车站,这样就可以避免在车站等很久。

    查询公共汽车到站的软件

滚背单词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