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需要多长时间

8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3:51
来源:互联网

火车是我们出行经常要坐的,如果是在北京的话,可能会遇到从北京西转车到北京站,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北京西到北京站需要多长时间?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需要多长时间

简要回答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大约11公里左右,如果是开车的话需要27分钟左右,但是遇上堵车就不确定了。要看坐什么交通工具,公交车,地铁所花的时间都不一样的。

工具/材料

公交车,地铁,私家车

方法介绍

  • 01

    如果是自己开车的话,从北京西站出发,不堵车的情况下,会经过莲花池公路,宣武门西大街,前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再到达北京站。总共约11公里的路,大概需要27分钟左右。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需要多长时间
  • 02

    如果是选择公交车出行的话,一共途径9个站,从北京西站公交车乘坐特2路或者9路,途径长椿街路口东,宣武门东,和平门东,北京供电局,前门西,前门东,台基厂路口西,崇文门西,北京站前街下车步行500米左右即可达到。大约需要53分钟左右。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需要多长时间
  • 03

    如果是乘坐地铁的话,从北京西站上地铁,坐7号线,途径湾子,达官营,广安门内,菜市口地铁站下车,乘换4号线大兴线,途径宣武门地铁站下车,再乘换2号线外环,途径和平门,前门,崇文门,北京站下车即可到达。全程大约需要33分钟左右。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需要多长时间

特别提示

提醒广大市民出行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堵车而延误车程。

马马马云z评论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