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4100发动机什么牌子好

128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3:42
来源:互联网

越来越多人购买车辆的时候考虑的方面比较多,比如车型外观性能配置等都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点,于是有很多用户开始选择自己组装车型,喜欢动力足的可以选择购买马力比较大的发动机,需要运输货物的话如果马力不足动力不足这会给路途中带来很多麻烦,那么4100发动机什么牌子好呢?

4100发动机什么牌子好

简要回答

4100的云内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发动机最成熟的产品,变速箱的话532的就足够了,后桥配58桥和68桥都可以,最好选装断气刹,方向助力。

方法介绍

  • 01

    柴油机及机组,柴油发电机组,出口本公司自产产品:柴油机系列及其变形机组及零部件、汽车配件、农机配件,进口本公司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汽车配件、农机配件、电子产品、配套设备、控制设备、检测设备、仪器、仪表、工具、模具及相关技术、特种油类(经营范围中涉及专项审批的按许可证经营)。公司是我国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产业基地包括昆明本部、成都云内动力(生产柴油机)和云内动力达州汽车公司(生产整车),具有年产20万台柴油机和3万辆载货汽车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包括102、100、95、90系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变型机型达600余种。

    4100发动机什么牌子好
  • 02

    云内动力主导产品分为DEV 系列和YN系列两大类,DEV 系列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产品共有D16/D19、D20、D25、D30、D40、D45及D65/D67七大平台,与国内多家乘用车企业的SUV、MPV、轿车等车型配套;DEV系列适配于皮卡、轻中型卡车、轻型客车等商用车车型以及高端非道路市场。YN 系列适配于轻中型卡车、工程自卸车、轻型客车;公司生产的YN 系列非道路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配套产品主要有叉车、拖拉机、装载机、挖掘机、旋耕机和收割机等。云内动力与国外企业合作开发了柴油机自动变速箱总成和混合动力总成,是一家产品跨乘用车、商用车及非道路机械领域的大型柴油机生产企业。

    4100发动机什么牌子好
  • 03

    公司的ISO9001:2000版文件,是对照标准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并借鉴94版体系文件经验,制定了新的、更完善的质量管理文件。在公司质量体系文件的基础上,各部门建立自己内部质量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了质量管理制度。通过ISO9001贯标工作,通过组织内审、产品质量审核、管理评审等活动,规范了质量管理工作,公司内部明确了质量职责,理顺了管理程序及部门工作接口,强化了监督考核职能,使公司的整体质量控制能力有了极大提高。公司针对市场上反馈的质量故障及顾客的需求,国家的法律、法规的要求不断实施纠正和预防措施,从产品、工艺技术及管理上稳定、改进和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加强体系运行控制管理,开展了一系列重大的质量控制活动,质量管理体系得到有效实施。

    4100发动机什么牌子好

V领地潮男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