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苏州火车站在哪里

15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3:54
来源:互联网

苏州一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城市,历史悠久,其中苏州火车站也是很有特色的一个火车站,有很多年的历史,下面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苏州火车站在哪里

简要回答

苏州火车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苏州站,源于站于1906年5月25日投入运营,地处姑苏区苏站路27号,靠近市中心,有轨道交通2号线和4号线经过此处,交通便利。

方法介绍

  • 01

    苏州火车站一般我们简称苏州站,地处姑苏区苏站路27号,位于市中心,毗邻苏州汽车北站交通便利。

    苏州火车站在哪里
  • 02

    苏州站于1906年5月25日投入运营。苏州站于1940年8月、1946年、1958年8月和1976年先后进行一次复建和三次扩建。2007年11月,苏州站站房开始改造。2010年7月,苏州站北站房及北广场投入使用。2013年2月和2013年3月,苏州站南广场和南站房先后投入使用。

    苏州火车站在哪里
  • 03

    苏州站采用汽车客流上进下出、步行客流平进下出、地铁客流下进下出的进出站方式。站房主体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地下二三层则为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和4号线苏州火车站站点,两线呈T型布局,以便与国铁互相换乘。 社会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可在苏州站实现换乘。

    苏州火车站在哪里
  • 04

    苏州站的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全部开通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在售票处、进站口、服务台等地张贴余票查询二维码,进一步提升旅客自助服务的便捷程度。

    苏州火车站在哪里
  • 05

    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与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在苏州站内设置换乘站,名为苏州火车站站,共有6个出入口,分布于火车站地下一层(到达层)以及站房北侧地面。

    苏州火车站在哪里

郎朗汪星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