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哈尔滨客运站什么时候通车

12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7日 13:24
来源:互联网

由于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过年期间都待在家里不出门,但随着疫情得到一定的控制,各大公司开始正常打卡上班,于是很多人都十分关注交通问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哈尔滨客运站什么时候通车。

哈尔滨客运站什么时候通车

简要回答

从2020年3月12日起,道外客运站、三棵树客运站率先恢复发车,当日发车班线分别为哈市至延寿和木兰。

详细内容

  • 01

    目前,哈尔滨辖区范围内,除五常市、尚志市按照属地防疫要求未开通跨区域的客运班线外,巴彦、木兰、通河、延寿、宾县、方正、依兰、阿城等区、县(市)通往道外客运站、三棵树客运站的客运班车已经开通。

    哈尔滨客运站什么时候通车
  • 02

    另外,省内其他地市及外省客运站恢复经营的,上述2个站的客运班线将陆续开通,其他线路在具备条件后也将陆续开通。

    哈尔滨客运站什么时候通车
  • 03

    客运站恢复经营后,道外区防疫部门将进驻客运站,指导防疫工作;客运站将按照防疫部门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增加站内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车辆消毒频次,设置留观室;安排工作人员维护购票和乘车秩序,做好旅客测温等工作。

    哈尔滨客运站什么时候通车
  • 04

    客运站通过“龙江健康码”、现场填报登记等方式收集乘客信息,乘客全部实行实名制;并要求,乘客在购票、候车时要保持与他人的距离;乘客要做好防护,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不得进站乘车。

    哈尔滨客运站什么时候通车

░ 眼訷 幽幽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