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本田crv开30万公里感受

160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0日 13:24
来源:互联网

很多人在选择汽车前会先了解讲清楚汽车跑的时间最长是多久,给人的感受如何,今天小编来带大家聊一聊本田crv开30万公里感受。

本田crv开30万公里感受

简要回答

本田crv开30万公里的动力还不错,空间大,后排分为两档也可以,但减震会稍有点硬。

详细内容

  • 01

    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城市经典SUV车型,2015款CR-V主打运动时尚的设计外观,搭配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操控性能极佳。
    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缩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对舒适性的要求是首要的。CR-V的历史可追溯至1995年10月,至今已遍布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从1995年第一代诞生至今,CR-V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近500万用户认可。

    本田crv开30万公里感受
  • 02

    国产CR-V,在外形、性能及主要参数上和进口的没什么区别,其配备的发动机是本田新开发的2.0l双顶置凸轮轴i-vtec发动机,代表了本田的最新技术。最大功率是110kw/6500rpm,最大扭力是190n.m/4000rpm,动力性及越野性虽不及纯正的越野车,但做为一款都市用多功能车其舒适性和实用性是越野车无法比拟的。

    本田crv开30万公里感受
  • 03

    优点:漂亮、实用的城市SUV。缺点:故意制造市场饥饿,实施加价阴谋。

    CR-V车主日常驾驶实际油耗绝大多数集中在10-12L/100km之间,空间宽裕,1米8的个头坐进去头部还很宽敞;真皮座椅的包裹性不足、较单薄;内饰做工精致,不输于轿车,但油漆和车身蒙皮薄是其不足之处。CR-V故障不多,但也有零星的反馈异响问题。驾驶感受和轿车差不多,但视野开阔。车主说起步慢,毕竟是1.6吨的车子,高速下的操控与稳定性还可以,配置实用但人性化程度并不高。

    本田crv开30万公里感受
  • 04

    一般本田CRV这样的车型使用寿命在五六十万公里,耐用是真的都说这车最重要的,指向清晰,方向很清,但高速行驶时也不感觉飘,能满足不同需求人群,但这款车提速太慢,超车要算好距离。

    本田crv开30万公里感受

羽杰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