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汽车物流托运价格怎么算的

163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3日 14:08
来源:互联网

有少数的朋友需要把自己的汽车,通过物流托运的形式运到外地,他们就想了解汽车物流托运的费用是怎么收取的,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方面的内容吧。

汽车物流托运价格怎么算的

简要回答

汽车托运收费标准是由托运里程、托运车型、托运线路和托运保险费等因素决定的。

详细内容

  • 01

    托运越远、车型越大、目的地越偏僻、保险费越贵的车,托运收费越高。最后的托运收费是多少还是要靠自己与托运公司谈。

    汽车物流托运价格怎么算的
  • 02

    托运里程:距离越远价格越高,但是不能简单的按照公里数x每公里单价。距离越远,平均到每公里的价格越低。

    汽车物流托运价格怎么算的
  • 03

    托运车型:大型车比小型车要贵一点,因为托运汽车的专用车辆(俗称板车)体积是固定的,少拉一辆大型车,有可能多拉2辆标准车。

    汽车物流托运价格怎么算的
  • 04

    托运线路:线路是否是常规路线、热门路线、或者冷门路线。热门路线因为发车多,每天都有发车,而且很多物流公司都有布局,相对价格比较低。冷门路线是一些比较偏远的路线,托运的人很少,发车也很少,通常有时候需要多个物流公司“凑单”才能发车;这种线路物流公司的管理成本也会高很多,因此价格通常也比较贵。

    汽车物流托运价格怎么算的
  • 05

    托运保险费:汽车托运保险费是自愿购买的,有些公司会强迫购买,一般像一些大公司会免费给20万辆汽车保险。

    汽车物流托运价格怎么算的

陈_Carr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