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132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4:44
来源:互联网

上海和北京是我国有名的两大城市,每年到这两个城市务工的人员非常多。那么,当我们从上海乘坐火车出发多久才能到北京呢?

上海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简要回答

高铁:最快的5个小时到达,平均5个半小时到达。动车:12个小时到达。普通火车:15个小时到达。

详细内容

  • 01

    上海地铁上海火车站站(Shanghai Railway Station Station)位于上海市静安区上海火车站南广场地底及北广场地面,本站是上海地铁1号线和上海地铁3号线、上海地铁4号线的换乘站。其中3号线和4号线在本站处于共线段,共用站台。

    上海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 02

    整体布局
    车站由两个站台组成,1号线的站台位于天目西路民立路的南广场处,为地下岛式站台。3号线与4号线则共用位于北广场交通路太阳山路处的地面岛式站台,该站台平行于上海火车站的轨道。

    上海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 03

    两个站台在付费区内互不连通,但在非付费区有通道(大统路地道)连接。该通道同时作为上海火车站南北广场的沟通通道。

    上海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 04

    上海站是中国铁路的其中一个重要枢纽,沪宁线、京沪线从这里始发,列车由此开往北方各站。从上海站始发的列车开往全国各地,较主要的车次包括往北京、天津、南京等方向的高速动车组列车、动车组列车、直达特快列车等。

    上海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 05

    本站为虚拟换乘车站,持有上海公共交通卡的乘客可在30分钟内在1号线车站和3、4号线车站间进行出站换乘,里程连续计算。持有单程票的乘客在此站不能进行1号线车站和3、4号线车站间的换乘,出站后需重新购票,里程不连续计算。

    上海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TESSA黛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