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到天津坐火车要多久

7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4:35
来源:互联网

说到天津,很多人一开口就是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去过天津旅游的朋友都知道天津的美食非常多。那么,如果从上海到天津坐火车要多久?

上海到天津坐火车要多久

简要回答

时间:11小时--16小时。时间上的长短取决于你坐什么类型的车辆,一般分为:直达特快、普通列车、特快等等。

详细内容

  • 01

    天津站(Tianjin Railway Station),又称天津东站,位于中国天津市河北区与河东区交界的海河北岸,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是集铁路、地铁、公交、出租车等为一体的大型交通枢纽,是天津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到天津坐火车要多久
  • 02

    天津站始建于清光绪十二年(1886年);于清光绪十四年(1888年)正式通车运营;先后于1950年、1987年和2008年进行3次改扩建;2008年8月1日,改扩建后的天津站投入使用。

    上海到天津坐火车要多久
  • 03

    天津站的站房整体通透流畅,屋面结构采用大跨钢网架,外檐装修采用新型石材和玻璃幕墙。

    上海到天津坐火车要多久
  • 04

    截至2009年9月,天津站站房包括京津城际北站房、高架候车室、地下进站厅、无站台柱雨棚及高站台、东西侧旅客地道、东西侧行包通道、既有南站房,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其中,北站房7.1万平方米,南站房3.3万平方米,高架候车厅2.2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6000人候车, 无站台雨棚覆盖全部站台,南北方向共5跨,雨棚总面积达80850平方米。

    上海到天津坐火车要多久
  • 05

    截至2018年9月,天津站共分为6层,其中地上2层,地下4层。地上一层为直通最大跨度为54米高架候车室;地面层为中央进站大厅,旅客可从南、北进站厅进入天津站站房;地下一层为地下进站厅,东、西旅客出站地道位于地下进站大厅东、西两侧;地下二、三、四层分别为天津地铁2、3、9号线站台层。

    上海到天津坐火车要多久

专家叫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