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六盘水到贵阳火车经过哪些地方

1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5:04
来源:互联网

热爱旅游的人一定不会错过贵阳的黄果树瀑布和古苗寨,如果你是从六盘水出发的话,那么你一定要坐火车来,因为沿途的风景真的美得像画一样,那么沿途会经过那些地方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吧!

六盘水到贵阳火车经过哪些地方

简要回答

六盘水到贵阳的火车有27趟;其中K9590经过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

详细内容

  • 01

    K9590经过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
    K9586,K9587,K9582,K9583经过草海,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
    K9538经过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贵定,福泉,凯里。
    K9464/K9465经过成都东,资阳,资中,内江,自贡,宜宾,昭通,草海,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

    六盘水到贵阳火车经过哪些地方
  • 02

    K338,K322经过昆明,曲靖,宣威,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
    K1272,K1273经过成都,简阳,资阳,资中,内江,自贡,宜宾,昭通,草海,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
    K9392/K9393经过昭通,草海,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
    6082/6083经过威舍,小雨谷,威箐,红果,盘关,柏果,松河,发耳,六盘水,六枝,贵阳。

    六盘水到贵阳火车经过哪些地方
  • 03

    贵阳的优美景色:
    黔灵山公园,甲秀楼,甲秀楼,阳明祠、扶风寺,黄果树瀑布,苗寨,阳明祠、扶风寺,天河潭等。

    六盘水到贵阳火车经过哪些地方
  • 04

    贵阳的土特产:
    党武辣椒,毛峰茶,苗绣,原木艺术,青岩豆腐,花溪牛肉粉,蜂蜜酒,开阳富硒枇杷等等。

    六盘水到贵阳火车经过哪些地方

北芳飘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