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深茂高铁是从哪里到哪里

133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4:07
来源:互联网

深茂高铁把广东的南部和西部连接起来,这条高铁的开通,对发展广东西部相对落后的经济具有重大的意义,究竟深茂高铁的起点站和终点站分别位于什么地方,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深茂高铁是从哪里到哪里

简要回答

深茂高铁起点于深圳北站,途经广州南沙、中山、江门、阳江,终点为茂名东站。

详细内容

  • 01

    深茂高铁起于深圳北站,途经广州南沙、中山、江门、阳江,终于茂名东站,东接厦深铁路、广茂铁路,西接茂湛高铁、河茂铁路,北接洛湛铁路,全长为371.73公里,按国铁I级、双向电气化规划,初步设计时速为200公里,预留250km,总投资458.4亿元人民币。

    深茂高铁是从哪里到哪里
  • 02

    深茂高铁一共预设18个站点,其中高架站5个,分别为虎门南站、南沙站、民众站、中山北、横栏;地下站1个,为机场北站;地面站12个,分别为深圳北、江门南、双水、台山、开平、恩平、合山、阳江、阳西、马踏、观珠、茂名东。

    深茂高铁是从哪里到哪里
  • 03

    深茂铁路江茂段采用新型CRH6A型城际动车。新CRH6A在保留城际动车组快启快停、大载客量特点的基础上,借鉴复兴号内部设计,大幅提升旅客界面配置,满足干线铁路长途旅行需求。

    深茂高铁是从哪里到哪里
  • 04

    基本配置为四动四拖8辆编组,定员数量达613人,与主型干线动车组保持一致,最大载客量达1317人,车内设计借鉴复兴号动车组,旅客服务设施完备,内饰设计高端舒适,简洁明快;1号车设置为带VIP区域的一等座车,满足高端商务旅客出行需求;另外还设置吧台餐区等设施,满足各类旅客长途旅行需求。

    深茂高铁是从哪里到哪里
  • 05

    深茂铁路江茂段共有10项重难点控制性工程:软土路基1段(江门站路基)、桥梁6座(潭江特大桥、国道325特大桥、漠阳江特大桥、阳茂高速特大桥、工业大道特大桥、阳江站高架桥)、隧道1座。

    深茂高铁是从哪里到哪里

'dolls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