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火车站到浦东机场有多远

11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5:00
来源:互联网

浦东机场位于上海的浦东新区,其距离上海市中心非常近只有30公里,同时该机场也是我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那么,从上海火车站到浦东机场有多远?

上海火车站到浦东机场有多远

简要回答

距离:大约40公里左右。具体路线是:上海火车站-人民广场-东方医院-罗山路-浦东机场。

详细内容

  • 01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于1999年建成,1999年9月16日一期工程建成通航,2005年3月17日第二跑道正式启用,2008年3月26日第二航站楼及第三跑道正式通航启用,2015年3月28日第四跑道正式启用。

    上海火车站到浦东机场有多远
  • 02

    根据2017年11月官网信息显示,浦东机场有两座航站楼和三个货运区,总面积82.4万平方米,有218个机位,其中135个客机位。拥有跑道四条,分别为3800米2条、3400米1条、4000米1条。截至2016年底,浦东机场已吸引了37家航空公司在此运营全货机业务,全货机通航31个国家、112个通航点,每周全货机起降近1000架次。

    上海火车站到浦东机场有多远
  • 03

    过境免签
    自2016年1月30日起,上海各开放口岸对51个国家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的人员,实行过境免办签证政策。过境外国人可选择从上海海、陆、空港口岸入境或出境,在上海市行政区域内免签停留144小时。

    上海火车站到浦东机场有多远
  • 04

    自助入境
    2017年10月,上海边检总站在浦东机场口岸新增的入境边检自助通关通道正式投入启用,浦东机场T2航站楼新增23条,旅客入境将更加方便快捷。上海边检总站扩建后,浦东机场口岸的入境边检自助通关通道将达到50条,其中浦东机场T1航站楼12条、T2航站楼38条。

    上海火车站到浦东机场有多远
  • 05

    行李大使
    2018年2月,浦东机场在国内首推“行李大使”服务,工作人员会主动将行李转盘上的行李整齐划一地排成一列,帮助旅客更加便捷地找到和提取行李。

    上海火车站到浦东机场有多远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