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到商丘坐火车要多久

11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商丘是河南省重要组成部分,商丘不大,但它却是全国第一个将普通铁路、客运和高铁三合一的城市。那么,从上海到商丘坐火车要多久?

上海到商丘坐火车要多久

简要回答

时间:如果是乘坐动车的话需要5个多小时,快速火车要10到12个小时。

详细内容

  • 01

    商丘站(Shangqiu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河南省商丘市,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是陇海铁路和徐兰高速铁路、商合杭高速铁路的交汇站,是中国重要铁路交通枢纽之一。

    上海到商丘坐火车要多久
  • 02

    商丘站始建于民国2年(1913年),原名朱集站;于民国22年(1933年)更名为商丘站;于1984年原址重建;2015年10月北站房开工建设;2018年2月北站房投入运营。

    上海到商丘坐火车要多久
  • 03

    截至2018年1月,商丘站共设9台23线,南北两个站房总建筑面积21151平方米,其中南站房建筑面积5156平方米,北站房建筑面积15995平方米,设计承载量每小时发送旅客3000人次。

    上海到商丘坐火车要多久
  • 04

    截至2020年4月,商丘站南北站房无法互通,乘坐徐兰高速铁路、京港高速铁路旅客列车的乘客只能在北站房进站,乘坐普速列车的乘客只能在南站房进站。

    上海到商丘坐火车要多久
  • 05

    1949年,中原军区授予商丘车站锦旗题词:“商丘车站全体职工在淮海战役运输工作中起到火车头作用。”1949年1月,邓小平到商丘车站检查工作时,对商丘总兵站、商丘火车站支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上海到商丘坐火车要多久

♛时♬间 •ั็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