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panamera怎么读

4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5:17
来源: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panamera都不是一个陌生的单词,特别是对那些喜欢车的男生,panamera其实就是保时捷的一款很火爆的轿车,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panamera怎么读。

panamera怎么读

简要回答

panamera的读音是[ˌpænəˈmerə],中文帕纳梅拉,是保时捷的一款轿车。

详细内容

  • 01

    panamera的读音是[ˌpænəˈmerə],中文帕纳梅拉;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轿车,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

    panamera怎么读
  • 02

    做为保时捷现行的第四种车型,Panamera有着与其它保时捷车型相似的神韵,保时捷对于车辆造型有一固定的逻辑存在,例如两侧前叶子板略高于引擎盖,并以滑顺的曲线连接,车头正面的进气口集中于中线以下。

    panamera怎么读
  • 03

    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

    panamera怎么读
  • 04

    保时捷Panamera更加强调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与911车型狭窄的后座不同的是,保时捷Panamera的轴距长达2.9米,平整的车顶弧线同时也创造了充足的头部空间。除此以外,保时捷Panamera还提供有容积为400升的行李箱,并且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可以大幅提升至1248升。

    panamera怎么读

蜡笔小新的坚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