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到宁波高铁途径哪些站

164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4:35
来源:互联网

宁波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城市,同时它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港口,自明朝取名“宁波”一直沿用至今。那么,上海到宁波高铁途径哪些站?

上海到宁波高铁途径哪些站

简要回答

重要站点有:嘉兴、海宁 、杭州东、绍兴 、上虞 、余姚 、宁波等。

详细内容

  • 01

    嘉兴,别称禾城,是浙江省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 ,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旅游城市 。截至2018年,全市下辖2个区、2个县、代管3个县级市,总面积4275.0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472.6万人,城镇人口311.91万人,城镇化率66.0%,常住外来人口达247万人。

    上海到宁波高铁途径哪些站
  • 02

    海宁,浙江省辖县级市,由嘉兴市代管。 位于浙江省北部,钱塘江北岸,地处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其中平原占87.94%,山丘占1.81%,水域占10.25%,地势自西南向东北倾斜,地面高程4米~8米(吴淞高程)。呈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冬夏较长,春秋较短。 总面积863平方千米,辖4个街道、8个镇。市政府驻海洲街道海州西路226号。

    上海到宁波高铁途径哪些站
  • 03

    杭州东站(Hangzhoudong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杭州市接驳功能最为齐全的交通枢纽,是杭州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型铁路枢纽站之一。

    上海到宁波高铁途径哪些站
  • 04

    绍兴,简称“越”,古称越州,是浙江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文化和生态旅游城市 。截至2018年,全市下辖3个区、1个县、代管2个县级市,总面积8274.79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03.5万人,城镇人口335.33万人,城镇化率66.6%,常住外来人口达79万人。

    上海到宁波高铁途径哪些站
  • 05

    上虞区,浙江省绍兴市市辖区。位于浙江省东部、绍兴市东北部,钱塘江南岸。东邻宁波市余姚市,南交嵊州市,西靠柯桥区、越城区,北濒钱塘江,与海宁市、海盐县相望。全区陆域面积1401.68平方千米,地形南高北低,南部低山丘陵与北部水网平原面积参半,呈现出“五山一水四分田”格局。

    上海到宁波高铁途径哪些站

好名都被丑的人取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