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到广州高铁全长多少公里

93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4:17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来我国为了方便人民出行,在全国各大地区都兴建了高铁铁路。但由于是新建的铁路大部分人并不知道路线,也肯定不了解铁路的里程数。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到广州的高铁全程为多少公里!

上海到广州高铁全长多少公里

简要回答

上海到广州的高铁全长为250公里-300公里,预计耗时40分钟-48分钟。

详细内容

  • 01

    广州(简称穗),别称羊城、花城,广东省省会,是国际大都市、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也是南部战区司令部驻地,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

    上海到广州高铁全长多少公里
  • 02

    广州地处中国南部、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中北缘,是西江、北江、东江三江汇合处,濒临中国南海,东连博罗、龙门两县,西邻三水、南海和顺德,北靠清远市区和佛冈县及新丰县,南接东莞市和中山市,隔海与香港、澳门相望,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中国的“南大门”,是广佛都市圈、粤港澳都市圈、珠三角都市圈的核心城市。

    上海到广州高铁全长多少公里
  • 03

    广州地处亚热带沿海,北回归线从中南部穿过,属海洋性亚热带季风气候,以温暖多雨、光热充足、夏季长、霜期短为特征。全年平均气温20-22为摄氏度,是中国年平均温差最小的大城市之一。一年中最热的月份是7月,月平均气温达28.7℃。最冷月为1月份,月平均气温为9~16℃。平均相对湿度77%,市区年降雨量约为1720毫米。全年中,4至6月为雨季,7至9月天气炎热,多台风,10月、11月、和3月气温适中,12至2月为阴凉的冬季。全年水热同期,雨量充沛,利于植物生长,为四季常绿、花团锦簇的“花城”。

    上海到广州高铁全长多少公里

虐心927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