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深圳宝安汽车站到宝安机场有多远

197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4:47
来源:互联网

深圳是一个十分繁华的城市,它的交通也很便利,当你想从深圳宝安汽车站到宝安机场时,可以选择打的,坐公交,地铁等方法,那么它们分别有多远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解除疑惑吧!

深圳宝安汽车站到宝安机场有多远

简要回答

深圳宝安汽车站到宝安机场打的大概15.1公里,半个小时达到目的地,大概44块钱;坐地铁大概51分钟路程;坐公交74分钟路程。

详细内容

  • 01

    打的(全程15.1公里,半小时后到达终点,44块钱):
    1,从起点出发,朝东南沿宝民一路行驶359米,右转进入兴华二路。
    2,沿兴华二路行驶148米,右转进入广深公路(辅路)。
    3,沿广深公路(辅路)行驶70米,稍向左转进入广深公路。
    4,继续沿广深公路行驶3.6公里,右转走宝安大道方向匝道,稍向右转进入西乡大道。
    5,沿西乡大道行驶1.2公里,右转请进入右转车道。
    6,沿宝安大道行驶5.3公里,左转进入机场南路(辅路)。
    7,沿机场南路(辅路)行驶176米,稍向左转走航站楼、机场码头方向匝道,进入机场南路。
    8,继续沿机场南路行驶0.7公里,稍向左转。
    9,行驶2.9公里,到达终点。

    深圳宝安汽车站到宝安机场有多远深圳宝安汽车站到宝安机场有多远
  • 02

    乘坐地铁(全程18公里,大概51分钟到达):
    1,从深圳宝安汽车站往外走776米,到翻身(C口进)乘坐地铁5号线。
    2,在前海湾下车,走200米换乘地铁11号线。
    3,在机场(C口出)下车,步行180米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深圳宝安汽车站到宝安机场有多远
  • 03

    坐公交(全程15公里,大概74分钟到达):
    1,从深圳宝安汽车站步行479米到达宝安交通运输局乘坐E24路。
    2,在大益广场下车,换乘M528路。
    3,在宝安机场场站下车,步行20米就到达目的地了。

    深圳宝安汽车站到宝安机场有多远

金(≧∇≦)小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