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天津到秦皇岛高铁途径哪些站

158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3:47
来源:互联网

天津和秦皇岛都是我国靠近沿海地带的旅游城市,每年到这两个地方旅游的中外游客也不少。那么,从天津到秦皇岛高铁途径哪些站?

天津到秦皇岛高铁途径哪些站

简要回答

途径站点有:天津、唐山、秦皇岛、山海关、葫芦岛北、沈阳北、铁岭、四平、公主岭、长春、德惠等。

详细内容

  • 01

    天津地处中国北部、海河下游、东临渤海,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国家物流枢纽,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中蒙俄经济走廊主要节点、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交汇点、亚欧大陆桥最近的东部起点,位于海河五大支流南运河、子牙河、大清河、永定河、北运河的汇合处和入海口,素有“九河下梢”“河海要冲”之称。

    天津到秦皇岛高铁途径哪些站
  • 02

    唐山因唐太宗李世民东征高句丽驻跸而得名,素有“北方瓷都”之称。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座机械化采煤矿井、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桶机制水泥。唐山是中国评剧的发源地,素有“冀东三支花”之称的皮影、评剧、乐亭大鼓,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天津到秦皇岛高铁途径哪些站
  • 03

    秦皇岛地处中国华北地区、河北东北部、南临渤海,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首都经济圈的重要功能区、京津冀辐射东北的重要门户和节点城市 ,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重要的出海口、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点,是中国最早的自主通商口岸、中国最大铝制品生产加工基地、北方最大粮油加工基地,被誉为“车轮制造之都”。

    天津到秦皇岛高铁途径哪些站
  • 04

    山海关,又称榆关、渝关、临闾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东北15千米处,是明长城的东北关隘之一,在1990年以前被认为是明长城东端起点,素有中国长城“三大奇观之一”(东有山海关、中有镇北台、西有嘉峪关)、“天下第一关”、“边郡之咽喉,京师之保障”之称,与万里之外的嘉峪关遥相呼应,闻名天下。

    天津到秦皇岛高铁途径哪些站
  • 05

    葫芦岛北站,位于中国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锦州车务段管辖的三等站,是秦沈客运专线(京哈铁路秦沈段)铁路上一个客运站 。葫芦岛北站于2001年10月开工建设;于2003年建成并且投入运营;于2009年和2014年两次进行整体改造 。

    天津到秦皇岛高铁途径哪些站

黑白灰0XF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