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机场大巴怎么买票

7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1:30
来源:互联网

机场是一个人流量很大的地方,但是相对来说交通却并不是特别便利,只能通过的士或者机场大巴去到市中心,那么机场大巴要怎么买票呢?小编这就来教你操作。

机场大巴怎么买票

简要回答

一般机场周边范围很广,想要买机场大巴的车票首先得确认大巴的停靠点,然后在站内通过售票机购买车票;如果赶时间的话,也可以直接在微信支付的城市服务中购买车票。

详细内容

  • 01

    首先就是要找准巴士的停靠以及上车点,由于飞机场人流大地形复杂,所以如果属于外来人的话快速的找到巴士乘坐点就有点难度了,我们可以抬头看指示牌,一般通道上都会有提示。

    机场大巴怎么买票
  • 02

    如果实在是没有找到指示牌,那就问工作人员,找到了巴士乘坐点,然后就是要确认路线了,如果不是自己经常乘坐的路线一定要反复确认清楚了,否则一旦上后果还是比较麻烦的。

    机场大巴怎么买票
  • 03

    路线确认无误之后,就要购票了,我们需要在站内通过售票窗口或者自动售票机上买票,现在机场遍地都是自助购票机,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都能买到票,方法和网上购买炼票一样。

    机场大巴怎么买票
  • 04

    到巴吐票后,就是走出机场大厅,然后专门的巴上通道去寻找对应的车辆了,一般来说车票上都有车牌号显示,对应车牌然后上车前还会有司机确认,如果没有问题上车对号入座等待目的地即可。

    机场大巴怎么买票
  • 05

    微信购票:先找到微信支付中的城市服务,再点开交通出行,里面会有机场巴士的选项,然后点进去进行购票操作即可。

    机场大巴怎么买票

不瘦二十斤不回上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