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丽江在哪里

161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2:41
来源:互联网

许多人旅游都会选择去丽江,哪里不仅有让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别具一格的建筑,还有很多美食特产,那么丽江在中国的哪个位置呢?小编这就来给你介绍一下。

丽江在哪里

简要回答

丽江市是云南省辖地级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海拔高度为2418米。

详细内容

  • 01

    丽江古城区是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城,集中了纳西文化的精华,完整地保留了宋、元以来形成的历史风貌;自古以来还是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有建于南宋的丽江古城,纳西族名称叫“巩本知”,“巩本”为仓廪,“知”即集市,丽江古城曾是仓廪集散之地。

    丽江在哪里
  • 02

    丽江的特产丰富,主要有丽江雪桃、雪茶、普洱茶、螺旋藻、乌骨鸡、永胜油茶、丽江天麻、小凉山苹果、香橼、茨满梨、海棠果、琵琶肉、鸡豆凉粉、糯米血肠、丽江粑粑等;纳西族的风味食品很多,有“纳西火锅”、“鸡豆凉粉”、“鸡炖豆腐”、“吹猪肝”、“酥油茶”、“炒饵块”等。

    丽江在哪里
  • 03

    丽江民居大多为土木结构,常见的形式有: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前后院、一进两院等几种形式;其中,坊一照壁是丽江纳西民居中最基本、最常见的民居形式。

    丽江在哪里
  • 04

    三朵节是丽江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届时丽江城乡中古乐长奏,纳西人载歌载舞,还会带着火锅到拉市海等风景秀丽的地方野餐,以此来欢庆节日;时间:二月初八。

    丽江在哪里
  • 05

    丽江各民族在语言文字、神话传说、音乐舞蹈、文学艺术、宗教信仰,婚姻、丧葬、生育、节庆、饮食、服饰、待客、礼仪、娱乐活动以及心理素质、生态环境等方面都保留了独特的个性和风格。

    丽江在哪里

小琪琪不都黑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