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兰州汽车站到火车站多远

191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2:02
来源:互联网

当你在兰州旅游,想坐车去另一个景点的时候,你发现兰州汽车站因为特殊原因没车了,怎么办呢?当然是去坐火车呀!那么兰州汽车站离火车站有多远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兰州汽车站到火车站多远

简要回答

兰州汽车站离火车站很近,走路八分钟就到了;觉得累的话,也可以打的去,大概六分钟就到。

详细内容

  • 01

    兰州汽车站离火车站大概500米,走路去的话,只需8分钟路程,途经一个红绿灯。
    坐公交的话大概也是500米,六分钟左右到,但是公交比较难等。

    兰州汽车站到火车站多远兰州汽车站到火车站多远
  • 02

    打的过去的话,大概700米的距离,起步费十元(建议走路,10元700米有点划不来)。

    兰州汽车站到火车站多远

可曾记得你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