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20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2:51
来源:互联网

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比如:汽车、轮船、飞机等等。今天就来简单聊聊如何购买到便宜的飞机票。

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简要回答

方式:提前买票、利用多个网站进行比价、选择廉价航空、注意各大航司会员日、尝试换一下出发地等等。

详细内容

  • 01

    提前买票
    国内航班:提前30~60天预定可能最便宜,也就是起飞前1、2个月。这个时候是国内航班集中监控出单率的时候,会对价格作出降价调整,以保证机票能卖完。
    国际航班:提前170天左右预定,也就是提前5到6个月。常留意一下航司的官网特价机票和优惠活动都会在航空公司官网第一时间放出来,这是其他代理网站所没有的。此外,航司通常都会有季度大促/年度大促/会员日,而且廉价航空促销的频率会比传统航司更大一些。

    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 02

    利用多个网站进行比价
    对自己目的地和出行时间非常确定的情况下,使用比价网站,是一个提高效率的办法。但至少要查看两家比价网站才能找到最低价。

    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 03

    选择廉价航空
    有些航空公司的票即使不特价也便宜,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廉价航空”。但很多人对廉航存有误会,觉得它们不安全。廉价航空之所以便宜,是因为他们的服务(例如飞机餐、行李托运)都是需要另外购买的,而且“退票、改签、改期”的门槛比较高,你给的仅仅就是机票+税+机建燃油。春秋、吉祥、亚航等都是比较出名的廉价航司。

    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 04

    注意各大航司会员日
    各大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会员日,这一天机票价格几乎能刷到全网最低。
    第①步,提前注册会员对于大部分航空公司来说,注册会员毫无门槛,只需去官网注册会员,便能预定会员日的特价机票。第②步,牢记各航空公司会员日一般情况下,个航空公司的官网会至少提前2到3天在官网发布会员日活动信息。第③步,抢不到票先别慌,一定多时段查看!
    会员日抢票活动一般都是当天0点开始,但如果没有抢到票,先别慌,再等等,多时段查看,有时还会有部分人抢了票但未付款,也可以捡到遗漏。

    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 05

    尝试换一下出发地
    在时间和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试着将出发地换成周边的城市。
    有一些不成文的普遍规律,出境游话,在香港或澳门起飞的机票会比较便宜;天津起飞会比北京起飞便宜。

    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听著∠酷狗在炫耀親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