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青海在哪里

56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1:39
来源:互联网

青海茶卡盐湖是许多旅游达人都爱前去打卡的地方,那里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随便用手机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大片,那么青海位于中国哪里呢?赶紧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海在哪里

简要回答

青海为位于中国西部,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因境内有全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而得省名,省会城市是西宁。

详细内容

  • 01

    青海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故被称为“江河源头”,又称“三江源”,素有“中华水塔”之美誉。

    青海在哪里
  • 02

    青海是一个多宗教的省份,佛教、伊斯兰教、道教、基督教和天主教五大宗教在青海省都有传播,其中藏传佛教和伊斯兰教在信教群众中有着广泛深刻的影响,藏族、回族、土族、撒拉族和蒙古族等几个世居民族,基本上是全民信教。

    青海在哪里
  • 03

    青海也是“花儿(一种山歌)”的故乡,这是一种非物质文化遗产,也作为名族地域的曲种之一;唱词浩繁,文学艺术价值较高,被人们称为西北之魂。

    青海在哪里
  • 04

    青海的饮食口味具有浓郁的高原特色和民族风格,作到色、香、味、形都与各民族的古风乡俗,边塞风情融为一体。即使是一些源自内地的食品,在青海也经过创造和改良,融入一种浓厚的高原气息。

    青海在哪里
  • 05

    青海省的特产有:旱獭皮,黑紫羔皮,藏刀,冬虫夏草,贝母,鹿茸,沙果,雪莲,柴杞(柴达木枸杞),青稞酒,羌活,西宁大黄,蕨麻,黑枸杞,红景天,秦艽等等。

    青海在哪里

妈责发克尔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