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南京到哈尔滨高铁途径哪些站

5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1:45
来源:互联网

南京到哈尔滨的高铁一经开通,大家就能顺着这条铁路领略我国南方和北国的全部风光,那么从南京到哈尔滨的高铁会途径哪些站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京到哈尔滨高铁途径哪些站

简要回答

从南京乘坐K56次列车,途径扶余、长春、四平、开原、沈阳北、绥中北、山海关、北戴河、昌黎、滦县、唐山、天津、沧州、德州、济南、泰山、兖州、徐州和蚌埠,最后到达哈尔滨。

详细内容

  • 01

    目前南京到哈尔滨共有三趟普速列车,分别是K56次、K552次、1470次列车,其中运行时间最短的是K56次,全程运行时间为27小时30分。

    南京到哈尔滨高铁途径哪些站
  • 02

    从南京乘坐K552次列车,途径扶余、德惠、长春、公主岭、四平、开原、铁岭、沈阳北、大虎山、锦州、葫芦岛、唐山、塘沽、天津、静海、青县、沧州、东光、吴桥、德州、平原、禹城、济南、泰山、兖州、邹城、滕州、徐州、蚌埠和滁州北,到达哈尔滨。

    南京到哈尔滨高铁途径哪些站
  • 03

    从南京乘坐1470次列车,途径扶余、陶赖昭、德惠、长春、公主岭、四平、铁岭、沈阳北、锦州南、山海关、 秦皇岛、北戴河、昌黎、滦县、唐山、芦台、天津、静海、青县、沧州、泊头、东光、德州、禹城、济南、泰山、兖州、滕州、枣庄西、 徐州、宿州、蚌埠和滁州北,到达哈尔滨。

    南京到哈尔滨高铁途径哪些站
  • 04

    南京到哈尔滨,具体的运行路线是:京沪高铁(300公里/小时)→ 天津站地下径直线(80公里/小时)→ 津山高铁(300公里/小时)→ 秦沈客专(200公里/小时)→ 哈大高铁(冬季时速200公里/小时)。

    南京到哈尔滨高铁途径哪些站

红红火火13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