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哪里

148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2:37
来源:互联网

苏州火车站有南北两个广场,分布在不同的方向,那么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具体位置在哪里呢?下面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哪里

简要回答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位于苏站路锦芳路口东侧,有公交线路8路、10路东/西、522路、529路等等经过。附近景点包括虎丘、留园以及拙政园。

详细内容

  • 01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位于苏站路锦芳路口东侧。公交线路:8路、10路东/西、522路、529路等等。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哪里
  • 02

    北广场是高铁动车进站的,相对而言,南广场是普通火车进站口。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哪里
  • 03

    虎丘景区位于苏州火车站北广场附近,景区面积达到100公顷,是当地的一个重要的旅游胜地,也是我国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景区,这里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至今已经有将近2500百年的历史,有很多文人墨客对这里大加赞赏,留下了很多美丽的篇章,这里的海拔对于周围来说是稍微要高一些的,所以大家来到这里周围美丽的景色一览无余,也是一个非常适合观景赏景的地方。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哪里
  • 04

    留园位于苏州火车站北广场附近,留言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这里只建于明朝年间,在当初建的时候是一个私家园林,留园小巧精致,给人一种玲珑小巧的感觉,这里的建筑风格是典型的清代这种风格,也体现了当代建筑风格的精湛技艺,整个园林的构造是非常有特色的,采用非常独特的艺术手法,布局是非常合理的,这里每天开放的时间是上午的7:30到下午的5:00,门票跟随淡季和旺季稍微有一些差别。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哪里
  • 05

    拙政园是一个规模非常大的建筑群,你面积达到80亩,始建于清朝年间,这里是一个典型的江南水墨画,景色就江南风情,这里的水资源是非常发达的,以水池为中心,和古色古香的建筑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副非常和谐的画面,景色秀美,也是位于苏州火车站北广场附近。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哪里

我以为我不是屌丝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